娱乐圈逆生长刘恺威杨幂居首 王力宏牛莉男女通擒虐坏容颜君

来源: 网络整合 2016-01-21 13:51:17

  年龄是每个人都必须面对和接受的事实。娱乐圈中的艺人自然也在年龄和容颜是很看重的。然而女星和男星中总有那么几位揣着大龄却长着一副“逆生长”不老容颜,光刺激了眼球还得接受你们“逆生长”容颜现实。小编盘点数位男女艺人,真心太虐容颜君了!

140196433.jpg

    近日,在网上有看到演员李楠的一组照片,真的是毁三观啊,如果说22岁的他演《红楼梦》里贾宝玉书童的青涩模样还不足为奇,33岁饰演琼瑶剧《还珠格格》里天真无邪的的小桌子也不算离谱。

   那么,当得知他36岁还能轻松挑战《少年康熙》的角色时,大家是不是跟着小编一起惊嘘呢。如今,李楠已经步入48岁老男人的阶段了,但是,在荧幕前却依然呈现着蒙叔叔的形象,这不科学的逆生长趋势啊,不仅让小编汗颜,连网友都大惊呼叹,原来不老的男性,可远远不止于林志颖、王力宏,这些大名鼎鼎的艺人而已啊。

方季惟.jpg

   有些人可以说是和老字绝对不沾边,其中就包括“90年代台湾玉女掌门人”方季韦(方季惟),她说,人生不必太高昂。

   可是,当你看到她年轻美丽的容貌,你还能hold住吗?你能想象她今年已经是46岁了吗?你能想象的出20多年前周星驰电影《赌侠2之上海滩赌圣》中的台湾版女主角,那个貌美如花的如仙,那个唱着《爱情的故事》、《海鸥飞啊飞》的靓丽女孩,到现在那张脸几乎都没有变化吗?

   据悉,在经历过人生的大起大落之后,她始终以平和的心态面对人生,如今,已更名为方季韦。在沉寂多年后,她携最新专辑《情是太极》在北京举行了复出发布会,而当她以一身白纱亮相,全程惊呼鼓掌,岁月丝毫没有在她身上留下任何痕迹。被媒体记者朋友称为其窈窕身材,清纯面容。可见,其多年来年轻美丽的面容和绝佳的气质一直深得人心。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