吴映洁戴向宇出席戴流苏耳环的少女见面会 个人资料遭扒细数炎亚纶等一众绯闻男友

来源: 妆点网 2016-01-21 13:16:57

  吴映洁戴向宇出席戴流苏耳环的少女见面会,个人资料遭扒细数炎亚纶等一众绯闻男友。近日,吴映洁戴向宇出席主演电视剧《戴流苏耳环的少女》见面会,两人现场互动频频。吴映洁到底是谁呢?个人资料遭扒绯闻男友一箩筐,与飞轮海成员炎亚纶怎么回事?

30.jpg

吴映洁

    12月19日,吴映洁、戴向宇主演的电视剧《戴流苏耳环的少女》举行见面会,吴映洁笑言:“明明是一部爱情戏,却被我俩演成了动作戏,每天拍戏都是各种壁咚、拉扯、扭打。”

    该剧是网剧《白衣校花与大长腿》的姐妹篇,不但故事大纲与前者类似,两位主角的名字也有延续。虽然有前作对比,但吴映洁表示相信自己可以演出全新的感觉,戴向宇则在两部剧中均饰演男主角任浩铭。当被问到更喜欢哪一版的女搭档,戴向宇在吴映洁的调教下幽默表示,“当然是吴映洁,因为她在现场”。

    虽然剧情浪漫,但拍戏过程中两位主演却吃了不少苦。吴映洁表示当时天气太热,“像个烤箱,情绪都没有办法控制好”。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