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揭李玟涉黑是真事吗 揭底李玟赵薇莫文蔚林青霞众多女星成后妈辛酸史

来源: 网络整合 2016-01-21 10:50:23

  网曝出李玟涉黑是真事吗?引来粉丝的不惑,到底是为什么呢?李玟嫁给比自己大16岁的现任老公乐裕民(Bruce Rockowitz),成为了两个女儿的后妈,做后妈容易吗?娱乐圈女明星做后妈的还有哪些人呢?

1521596034a85edfceb7664d49540923dd5475b1.jpg

   李玟涉及黑社会

   一期《同一首歌》我帮忙联系的COCO,两首歌五十万,这还是人情价,但想想,大牌明星,应该。现在身价降了,谁让她只顾恋爱不工作。现在人气真是不行。

   刚出的专辑据说不到三万张,自己公司买了两万张,算凑个带“金”的销量。她不是因为爱情才淡出歌坛的,是因为黑社会。和她聊天,身材很棒,就是个矮了点,说起话来媚得不得了,我听了都受不了。

   她没有酒量,但很会调节气氛,一群男的被她迷得死去活来。

 1/5    1 2 3 4 5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