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曝李玟张惠妹唱功水平被评价 这人到底是谁为何敢这样放言

来源: 网络整合 2016-01-21 09:29:05

  Coco李玟在歌手这舞台一直以性感的舞技、大胆的演唱,被观众尖叫!谈到唱功水平,总有人会把李玟和张惠妹相比,两人曲风各有千秋,都备受众人喜好。到底谁的唱功略胜一筹呢?这会国内著名声乐教授潘乃宪对李玟张惠妹苏芮等歌手发表了评价!

 

潘.jpg

   国内著名声乐教授潘乃宪在其著作中评价李玟的唱法

   再以李玟的唱法为例:这位女歌星无疑是当今港台歌星中最杰出的一位,也是中文歌结合欧美流行唱法最成功的例子;如果把她的CD和赛琳.迪昂对比一下的话,你会立即听出她俩的差距,在同样使用“制止的声带”发音方法的情况下, 赛琳.迪昂的发挥明显比李玟“完善”得多。

 1/4    1 2 3 4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