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昊然谭松韵恋情曝光 深夜楼肩回女方房间

来源: 新浪娱乐 2016-01-21 01:22:12

  1997年的刘昊然和1990年的谭松韵恋情曝光,近日刘昊然被拍到和女星谭松韵两人一起深夜出行,之后两人还一起亲密搂肩同回到女星房间,两人相差7岁的姐弟恋疑曝光。他们又是何种关系?问题的答案随着他们的脚步慢慢走出了黑暗。

708f7345-bb0e-483f-be39-d7a9253b304f.jpg

    《唐人街探案》自上映以来,剧中神探刘昊然便凭借一手推理本领瞬间炙手可热,风行摄影师本着切磋讨教的态度浏览了他的微博之后,却意外发现他的微博内容无外乎吃饭,睡觉,欧阳娜娜,而打开他的点赞列表,也赫然皆是欧阳娜娜,如此看来,二人的关系似乎宛若情侣一般,然而事实真相又是否真的如此?

  或许只说这个名字大家还不甚清楚,但若是提到甄嬛传中的淳贵人,或许大家会有印象,而她与刘昊然也是刚刚合作了网剧《最好的我们》,二人CP也是被网友们称“配一脸”。

关键词: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