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玟婚礼现场都请了谁 现场氛围让众多艺人羡慕尖叫大喊过瘾

来源: 凤凰娱乐 2016-01-20 17:25:55

  李玟和亿万富豪老公Bruce Rockowitz的超豪婚礼,请来格莱美获奖者Alicia Keys、Ne-Yo、Bruno Mars等表演,红爆全球的组合“黑眼豆豆”也到场表演、唱爆全场,他们与李玟又唱又跳至凌晨两点半,这场婚礼耗资过亿,私人高价请来多名嘉宾演出,连名单都流露出来了!怎能不然众多艺人羡慕尖叫大喊过瘾呢!

豆豆.jpg

   李玟和亿万富豪老公Bruce Rockowitz的超豪婚礼,第一晚请来格莱美获奖者Alicia Keys、Ne-Yo、Bruno Mars等表演,唱爆全场。

   亿元婚礼第二部曲周五晚在将军澳邵氏影城举行,当晚的压轴表演嘉宾是红爆全球的组合“黑眼豆豆”(Black Eyed Peas),他们与李玟又唱又跳至凌晨两点半,连续两晚超高规格的演出,让出席的明星嘉宾房祖名、萧亚轩等都大喊过瘾。
 

 1/4    1 2 3 4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