众多女星奢华钻戒PK 李玟刘嘉玲贝嫂拼壕拼牛拼华丽亮瞎众人眼球

来源: 网络整合 2016-01-20 15:58:08

  女明星的婚礼自然是备受关注,她们不经意或者经意间晒出的钻戒自然也要PK一番了。钻戒不仅“大牌”,而且奢华至极,如此才能显示出她们与众不同的地位。带大家看看女明星们最HOT结婚钻戒有哪些吧。 李玟刘嘉玲贝嫂谁的最耀眼呢?小编已经被亮瞎眼了!

胡静.jpg
最时尚钻戒

   贵妇胡静的这款钻戒不仅时尚而且绝对分量到位。大大的主钻不仅被两个小钻包围,更有一圈紫色碎钻作为点缀,非常惹眼。

毛阿敏.jpg
最抢眼钻戒

   有着近五亿身价的毛阿敏戴钻戒当然要霸气十足。硕大无比的钻石被许多细小的碎钻包围着更衬托出其钻戒不凡的价格。

张雨绮.jpg
最用心钻戒


   张雨绮老公费心挑选8.688克拉钻石,为的就是迎合张雨绮1986年8月8日的出生日期,如此用心实在难得。

 1/5    1 2 3 4 5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