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闫妮素颜照太惊悚 前夫是谁资料背景曝光系军级干部

来源: 妆点娱乐 2016-01-20 11:31:21

  日前,佟掌柜闫妮微博晒素颜,不施粉黛素面朝天,网友纷纷评价闫妮素颜照太惊悚,吓死宝宝了。闫妮火了以后,婚姻情况遭热搜,传其已离婚,前夫资料背景曝光,竟是军级干部,两人生有一女。

【图】闫妮素颜照太惊悚 前夫是谁资料背景曝光系军级干部


    自从《武林外传》拍摄后闫妮就红了,加上《三枪》的成功,让闫妮这个大器晚成的演员深入人心,闫妮那位神秘的老公事业有成,竟是一位军级干部。

    谈及家庭关系,闫妮也只是表示,自己跟丈夫很恩爱,“平常我在外面拍戏,有时会一个月甚至几个月不能回家,但丈夫很理解我,很耐心在家里照顾孩子。”闫妮说,自己有空也会陪丈夫看看电影,或者下厨做个饭给丈夫和女儿吃。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