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少帅》网友心疼宋佳 于凤至年轻真实照片被热搜坎坷一生令人心酸

来源: 妆点娱乐 2016-01-19 17:09:12

  《少帅》热播,张学良对于凤至的不忠,于凤至的隐忍内敛,令观众对于凤至的扮演者宋佳倍感心疼,对于凤至坎坷一生也充满好奇,于凤至年轻真实照片成热搜,用生命诠释陪伴是最常情的告白。

    大型民国权谋历史剧《少帅》正在热播,该剧由导演张黎执导,宋佳、文章、李雪健领衔主演,在昨晚的剧情中文章饰演的张学良和戏子谷瑞玉出双入对,消息也传到妻子于凤至耳中,在外沾花惹草的张学良回到奉天心虚要送手表讨好于凤至,被于凤至拒绝,并且暗示张学良自己已经知道他和谷瑞玉的事情。宋佳把作为妻子的内敛隐忍,作为媳妇处处谨慎小心的细微举动演绎的淋漓尽致,令于凤至宽厚温柔、识大体的形象跃然荧屏。然而旧世界中规中矩的女子却无法打动新派纨绔子弟的心,文章饰演的张学良虽然被迫迎娶了于凤至,但两人漫长的无爱婚姻对于两人的慢性伤害,和文章在日后在婚姻中对于凤至的不忠,令观众对于凤至倍感心疼。

 1/4    1 2 3 4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