揭秘徐佳莹出道时失落激发小宇宙 出道时间成谜不惧肥胖压力

来源: 网络整合 2016-01-19 13:07:43

  徐佳莹以创作型歌手出道,音乐才华出众。可在内地市场也就算个平庸,一首《身骑白马》彻底为她打开内地市场光明大道,而通过《我是歌手4》逐渐的被大家熟知她那张面孔。她以那份坚韧一直坚持,换来现在这成就!徐佳莹自己都认为博耳朵强于博眼球!并且谈起肥胖依然一笑而过。

QQ截图20160119132147.jpg
徐佳莹(右)被网友爆料,真实姓名其实是「杨珊珊(左)」,由于两人真的长太像,让她本人也哭笑不得


   徐佳莹最近在大陆人气火旺,却被网友爆卦「真名」其实是杨珊珊,出生于湖南湘潭,出道前期是演员,16年之后才转型当歌手。事后,拉拉本人也煞有其事地将这段简介贴上脸书,自嘲「这个反驳也没人信吧!我是珊珊,转型成功」,因为两人从五官到拍照时的脸部神情,甚至是气质以及年纪都非常相似。

   因此贴文发出之后,除了让粉丝看的目瞪口呆直呼「简直是分身啊!」也笑翻众人,连好友韦礼安都哈哈大笑。

 1/6    1 2 3 4 5 6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