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民喜爱苗家妹子宋祖英被调查 揭秘幕后真实内幕太雷人

来源: 66猎奇 2016-01-18 16:51:55

  当听说宋祖英被调查,突如其来的消息。不自觉的确认信息,原来有报道误报称“宋祖英一人独唱4首歌的税前报酬就达42万元,再则居然根据一个明星(宋祖英)的档期来确定纪念活动的日程!”这让当事人情何以堪,是真的吗?

5377f2ab0783e1c4f8ed34d592687e7d.jpg

   到底是怎么回事呢?

   宋祖英本人说:“这件事情让我非常心痛,去万源对我来说是一个重要演出任务,是受有关部门正式邀请成行的,这台演出的主题是纪念‘万源保卫战’70周年。

   那则报道的内容定了我两条‘错误’,一是称‘仅宋祖英一人独唱4首歌的税前报酬就达42万元,相当于当地农民平均年收入(2002年)的210倍’;二是‘居然根据一个明星(宋祖英)的档期来确定纪念活动的日程!太不像话了。简直是给万源这个红色城市抹黑’。看了这样的报道,我十分震惊!”

 1/5    1 2 3 4 5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