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菲懒理与谢霆锋婚事陪女儿逛街 放弃抚养李嫣内幕唇腭裂修复对比图曝光

来源: 妆点娱乐 2016-01-17 18:59:08

  早前传闻天后王菲与谢霆锋1月16日在大理成婚,时间一过并未见两人婚事。天后王菲懒理婚事陪女儿李嫣逛街,当年放弃女儿抚养权内幕遭扒,李嫣唇腭裂修复对比图成热搜。

   王菲懒理与谢霆锋婚事陪女儿逛街 放弃抚养李嫣内幕唇腭裂修复对比图曝光

    先抛开法律问题不谈,如果允许自由选择,二者选一,王菲究竟会选择抚养谁?为什么李嫣最后交给李亚鹏抚养了?两个孩子在她的心中,孰轻孰重?我们这些看客们来揣测下吧。

    首先,从两个小孩本身来分析。窦靖童是她的第一个小孩,是健康的。而李嫣是天生兔唇,对于一个母亲来说,不是应该更加疼爱较弱的孩子么?

    然后,再从两个父亲来分析。窦唯一向抑郁不得志,无论是从金钱还是精神方面考虑皆不是最佳抚养人选,当初被判给王菲应该很大程度上是这个原因(再加上窦靖童当时年幼,法院一般偏向于给母亲抚养。)但是现在窦靖童不是已经成年了么?王菲应该可以再抚养小李嫣啊。

    而李嫣比当年的窦靖童大,李亚鹏本身一直在塑造一个正面的形象,在经济上也比较富裕。因此,在抚养条件上他与王菲可算是棋逢对手。可以说,王菲如想认真争抚养权,应该是有极大的胜算的。但为何立刻便将李嫣让给了李亚鹏抚养呢?真是令人深思的问题,是李更加爱李嫣吗?李嫣长大后会怪妈妈不在身边么?第五元素小编可善非常期待十年后的报道。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