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冬雨腊八节发微博配文案智商着急 与富二代男友分手疑被潜规则

来源: 妆点娱乐 2016-01-17 18:01:28

  今日是传统的腊八节,周冬雨在微博晒自己床照,并配文案小诗。微博发出后网友纷纷调侃:“腊八节文案”都上来了,差评!”“智商着急”。早前周冬雨自曝与富二代男友分手,疑似被潜规则。


周冬雨腊八节发微博配文案智商着急 与富二代男友分手疑被潜规则

    FACE妆点娱乐讯 1月17日中午,周冬雨在微博晒出两张自己的床上美照,用脚丫对着镜头十分可爱,并配文:“腊八节微博文案:腊日京城雪飘飘,南京冬雨细绵绵。家家煮粥迎腊八,冬叔卧床口水流。无奈拍戏日夜倒,何时出游(hao)见(xiang)蓝(fang)天(jia)。”

    此微博一发纷纷引来网友调侃:“腊八节文案”都上来了,差评!”“智商着急”“腊八节文案?扣发企划文宣全年奖金”“文案?段子?失误??”“8点20发”。

 1/5    1 2 3 4 5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