许晴首度回应隐婚生女 看金星如何手撕傲娇小公举

来源: 妆点网 2016-01-17 01:45:13

  近日在金星秀节目中,许晴首度回应隐婚生女,其中真相惊呆众人。对此,不少网友表示好期待看金星如何手撕傲娇小公举。

360截图20160117014223421.jpg

许晴首度回应隐婚生女 看金星如何手撕傲娇小公举

  面对如此的困境,刘波天天喝酒、不停地抽烟,情绪落入低潮,经常酩酊大醉。被失败包围着的刘波希望许晴能好好骂自己一顿,也算是一个鞭策,但是许晴的爱护和安慰,让刘波感觉自己是一个弱者,他背负不住这巨大的心理落差,向许晴提出分手,说完就走了。后来,许晴老公刘波以治病为由,独自一人出走美国,也有传刘波是欠债潜逃,两个人就这样彻底分开了。

  不过至于家世显赫,许晴的确出身名门之后,从小被家人当做公主养着,所以才会在真人秀节目中有“小公举”的作风。许晴的姥姥及几个小姨、姨夫等都是外交官,妈妈更是总政歌舞团舞蹈队队长,而爸爸是贺龙的警卫员。如此显赫家世,有没有把小伙伴们给震惊到?

相关阅读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