盘点女星邓紫棋宋茜鬼鬼钟欣桐素颜到底拼的是颜值还是在吓人

来源: 网络整合 2016-01-14 17:11:53

  这次来个大盘点看看90后香港歌手邓紫棋素颜到底长什么样?是属于素颜女神还是在自黑的道路上步步前行呢?小编辛辛苦苦整理出了12女星的素颜照片,美不美,用眼睛说话吧!

皮1.jpg

   邓紫棋的素颜肌肤状态只能用一个“惨”字来形容。不知道为什么脸会红成这样,而且额头上痘痘也超级多,典型的大油皮。好在邓紫棋五官还是很好看的,把皮肤保养好,还是可以做素颜女神的!
 

皮9.jpg

   鬼鬼今天没化妆,感觉自己萌萌哒~话说萌妹子瞬间不见了,取而代之的是一个有着一张面包脸的土气路人小妹,实在是让人难以接受。不过皮肤底子很好!看不出什么瑕疵。可惜了脸肥是硬伤。

皮4.jpg

   舒畅的素颜可以说是很对得起大众的。五官秀丽,皮肤白皙,脸上也很光洁。女神平日里很注意肌肤的保养,夏季每隔三天敷一片面膜,冬季每天一片,用来保湿。而且她时常用黄瓜贴脸。难怪肌肤总是水水的呢!
 

 1/4    1 2 3 4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