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张艺谋妻陈婷斥张伟平 个人资料曝光家庭背景太寒酸

来源: 妆点娱乐 2016-01-14 02:11:12

  日前,持续多日的张艺谋和新画面影业公司片酬案,以张艺谋的胜利告结。张艺谋妻子陈婷发文斥张伟平自取其辱力挺丈夫引围观。随后陈婷个人资料被公开,家庭背景一般,从张艺谋潜规则上位。

3.jpg

  【图】张艺谋妻陈婷斥张伟平 个人资料曝光家庭背景太寒酸

  陈婷1981年9月出生,今年32岁,比63岁的张艺谋整整小三31岁。张艺谋比陈婷的父亲还要大8岁,比岳母大足足11岁。有无锡网友介绍,陈婷家境一般,父母原本是下岗工人。在她飞上枝头当凤凰后,陈婷父母十分得意,多次在打麻将时向外人炫耀,无锡坊间经常有人提起陈家有个大导演女婿。曾有记者探访无锡市少年宫,并在工作人员协助下,电话联系上当年教过陈婷跳舞的老师。她在电话中确认曾在少年宫教过陈婷和爆料人何珺跳舞,“陈婷比何珺大一届,在我印象中她们舞都跳得很好,而且我觉得当年她们都是品德很好的学生,没有任何问题。”

相关阅读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