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王珞丹获奖秀美腿抢镜 与白百何不和内幕曝光

来源: 新浪网 2016-01-14 01:56:22

  日前,王珞丹出席某颁奖典礼,大秀美腿抢镜,连主持人都大呼太美了。王珞丹因为与白百何长相相似,经常被拿来比较,据说两人不和由来不久,王珞丹与白百何不和内幕曝光。

【图】王珞丹获奖秀美腿抢镜 与白百何不和内幕曝光

 

    不是撕逼姐妹 是奋斗同仁

 

    面对种种争议,王珞丹发出长微博,澄清当年《失恋33天》并未邀约、自己并未借之炒作;赞赏滕华涛特别爷们,“对朋友的仗义相挺”。说到自己与白百何之间的被比较,王珞丹表示理解对方的心情:

 

    “白百何和我是无数女演员中的其中两位,同样科班出身、毕业出道、年纪轻轻开始职业生涯,也都没有经历过太多的磨砺就享有了名声,比起许多演员,我们算是幸运。但那些该吃的苦、该受的累、该扛的压、该忍的痛,我相信我们并不见得比别人少经历,少体会,……她和我都是有内心骄傲的人,没有骄傲的人会愿意和另外一个人摆在台面上被人比来比去,这其中的无奈和不甘,与红不红无关,与自我的要求有关。”

 

    虽然感到不厌其烦,虽然指出是“中国女演员的结构组成和市场偏好”导致了自己与白百何的选择都不多,但王珞丹依然颇有信心地认为:“这个市场容得下两个‘像’的女演员,也容得下她们有足够的空间和机遇越来越不‘像’。”同时她也谦虚地称:“被作为今日当之无愧票房女王的‘竞争对手’也不失为一种荣幸。”

 

    在结尾,王珞丹也呼吁大家更关注电影本身和电影人,“比起两个女演员,他们更值得关注,更值得尊敬。”

 

    长微博一经发出,立刻大受好评。网友们纷纷赞赏王珞丹“文笔好”“不卑不亢、不骄不躁”;许多人表示“路人转粉”。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