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歌手4赵传个人资料曝光成名史 老婆李秉蓁照片遭扒传已离婚

来源: 妆点娱乐 2016-01-13 23:10:55

  我是歌手4赵传被赞行走的中华曲库,个人资料被热搜。赵传个人资料显示其早年年经历坎坷,成名艰辛。老婆李秉蓁系上海人,照片被扒出,传两人已离婚。


我是歌手4赵传个人资料曝光成名史 老婆李秉蓁照片遭扒传已离婚

    小学时,赵传从美军电台听到电台里所播放的歌曲,让他感受到音乐的神奇,最喜欢听披头士的歌。国三时他买下平生第一把吉他,独立摸索民谣吉他、电吉他的指法弹奏。
    初中毕业之后就读于中国市政专科学校【现改名为中国科技大学 (台湾)】财政税务科,上了专科之后赵传才真正迷恋音乐,并以边打工边筹措经费的方式与同学组织合唱乐团。
    读完专科之后,进入军队服兵役,两年兵役后又在贸易公司当业务员,1982 年赵传和弟弟赵杰及几位好朋友合组“红十字合唱团”,那是一个十足“重”金属味的乐团 。 1986年赵传所率领的“红十字合唱团”荣获第一届全岛热门合唱团比赛“冠军”。1987年赵传与 “红十字”在大专青年活动中心举办一场乐团音乐发表会,在长达三小时的表演里,赵传的舞台魅力获得在场观赏(当时滚石唱片企划经理)Landy的赏识。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