伊能静怀二胎老公秦昊陪同做产检 揭伊能静和庾澄庆为什么离婚

来源: 妆点娱乐 2016-01-13 10:29:55

   此前网上疯传伊能静怀二胎,但并未得到本人的证实,元旦期间,伊能静被拍在老公秦昊的陪同下上医院做产检,孕态十足。伊能静和庾澄庆曾经是被看好的一对才子佳人,然而最后分道扬镳令人唏嘘,关于伊能静和庾澄庆为什么离婚,网上也是有不同版本,众说纷纭。

4.jpg

    版本二:婆媳不和

    有传哈林母亲嫌弃伊能静家世不好,多年来婆媳一直不和,所以伊能静曾爆料指责哈母令女儿受委屈,不过哈林仍力撑母亲:“这么多不实的报道,最受委屈的是我妈妈。”

    伊母狠批婆媳问题是主因

    哈林的岳母接受传媒访问时,大爆2人婚变事件非夫妇问题,而是婆媳之间的关系,又指庾母认为伊家的家底不好,所以从未上门提亲,在美国草草结婚了事,对此哈林以极高EQ回击:“我的态度是,所有问题到我这里就停住,我不愿意玩这样的游戏。”不愿再引发口水战。

    版本三:聚少离多

    有传哈伊因聚少离多,感情早已变淡,早年哈林曾主动提出离婚,但伊只因不舍儿子才没有签字!其后有消息说哈林在上海工作,宁愿入住酒店,也不住伊能静的物业。哈林形容与伊能静的婚姻是白开水,又表示酒不是天天喝,水就要天天喝。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