默多克与名模霍尔订婚 传默多克身价112亿只分邓文迪2千万

来源: 妆点娱乐 2016-01-12 20:59:22

  最新消息,传媒大亨默多克与名模订婚了,喜迎人生第四春。与默多克订婚的名模叫杰莉·霍尔,是美国演员和前名模。作为传媒界的大亨,默多克个人资产身价一直被热议,据悉默多克身价112亿,前妻邓文迪离婚时只分到2千万。


默多克与名模霍尔订婚 传默多克身价112亿只分邓文迪2千万

    1月12日电 据外媒报道,继与邓文迪离婚之后,传媒大亨默多克在英国《泰晤士报》上宣布,与美国女演员、前名模杰莉·霍尔订婚。

  默多克在《泰晤士报》的出生、婚姻和死亡版面宣布了他们的订婚消息。据报道,2人于刚刚过去的周末在洛杉矶订婚,他们在那里参加了第73届金球奖颁奖典礼。

  报道称,默多克和霍尔是在2015年夏天开始约会的,并于当年10月的橄榄球世界杯决赛上首度公开了他们的关系。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