谢娜吴昕不和不知真假 吴昕真人秀节目影视齐发展

来源: 搜狐 2016-01-12 17:15:36

   快乐大本营开播这么多年以来,广受好评。在大众看来,快乐家族太和睦。据网友透露谢娜吴昕不和,不知真假。但吴昕最近似乎很活跃,频繁参加真人秀节目,也让我们看到了不一样的她。

2015121413200028070.jpg

    谢娜,1981年生,属鸡,出生于四川省。出自于一个县级市文艺家庭的谢娜,从小跟随母亲学习舞蹈剧,后于1997年考上四川师范学院表演系,同年通过自己努力获得影视表演十佳金奖。2002年因机缘巧合假如《快乐大本营》,与何炅、李维嘉同台主持。

20150404H0835_XhiCS.jpg

    吴昕,1983年生,属猪,生于辽宁省沈阳市,为中国电视节目优秀主持人。2003年随着芒果台的洗心革面,参加《闪亮新主播》选秀,并与杜海涛、张鹏同时进入大本营做主持人。

    吴昕与谢娜,一个生肖猪一个生肖鸡。从命理角度上来看本是相生相克之态,果然,吴昕在主持快本之时压根插不上话,更别提发言权了。从第一次上舞台就存在这个问题,直到现在。于是,当时风靡了一些关于谢娜和吴昕的流言蜚语。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