汪涵儿子满周岁太调皮 超级奶爸曾代言母婴产品

来源: 腾讯 2016-01-12 16:40:54

   “一代宗师”汪涵儿子快满周岁了。昨日,汪涵妻子杨乐乐发微博曝自家儿子太调皮,且看超级奶爸反应如何吧。汪涵带儿子零压力,估计也得益于他之前代言的蜜芽宝贝哦。

汪涵一家

    2014年11月19日汪涵与杨乐乐迎来了他们的儿子汪十安。

QQ图片20160112162559.jpg

汪涵妻子杨乐乐发表微博

    昨日(1月11日),杨乐乐在微博中自曝儿子顽皮举动,弄坏了汪涵的多件收藏品,并称深切体会到养儿子不容易:“儿子,你能为爸妈节约点吗?你都瞅瞅,家都变啥样了。”

4d973c28214a617.jpg

汪涵的宝贝烟斗

    只见杨乐乐晒的照片中,汪涵收藏的烟斗已经裂成了两半,而墙上挂着的字画也被撕坏了一个角。

    看到微博的网友们纷纷留言调侃道:“乐乐姐别心塞,估计涵哥现在的内心是崩溃的,宝贝弄坏了宝贝。”“涵哥的烟斗和画啊。沐沐,你猜你爸会不会收拾你。”也有网友留言,“涵哥哭晕在厕所”、“撕了画摔了斗,他该出手时就出手,心在颤泪在流。”看这一群幸灾乐祸的娃啊!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