撒贝宁个人资料曝光 女友居然是外籍女孩

来源: 网络 2016-01-12 14:40:46

   《今日说法》大家都很熟悉,更熟悉理性、严肃、犀利的撒贝宁。撒贝宁个人资料曝光,大家对小撒的了解就更深入了。撒贝宁的新恋情也是网友的关注点之一,那撒贝宁的女友外籍女孩李白是个怎样的人呢?

20131203042407786.jpg

    撒贝宁出生在一个特殊的军人家庭里。说“特殊”,是因为他的爸爸妈妈都是在部队从事文艺工作,他的爸爸撒世贵后来调入武汉市人民艺术剧院(现武汉市话剧院)工作至今,他的母亲邓雅娟毕业于沈阳音乐学院,在音乐方面给撒贝宁不少有益的引导。

    离高考还有三个月,小撒接到了北大录取通知书,他的专业是经济法。在他看来,律师既能改变别人的命运、又有渊博的学识和表演的空间,还能满足表达和说服的欲望,很符合他对职业的想象。

   1997年夏末,中央电视台“今日说法”栏目开始筹备,到北大法学院招主持人,老师推荐了小撒。就此之后撒贝宁成为央视最年轻的法制节目主播。

   1998年1月,22岁、一脸书生气的小撒和开创了中国法制节目新形态的“今日说法”一同走入了观众的视野,同样的清新、同样的亲切、同样的独特。人们开始关注天天说法的小撒,那个邻家男孩般、理性、机敏,有些与众不同的主持人。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