杨钰莹四度跨年湖南卫视 自曝逆生长秘诀

来源: 凤凰网 2016-01-11 13:43:15

   杨钰莹亮相湖南卫视2016年跨年晚会,这已是杨钰莹第四次出现在湖南卫视的跨年晚会了,网友不禁发问:2017,约吗?44岁的杨钰莹身材容貌宛如少女,小编很是好奇她的保养秘诀噢。

20131292925381.jpg

    2013年:甜蜜“小情歌”重返20岁

    2013年首次亮相湖南卫视跨年晚会,是淡出歌坛多年的杨钰莹回归后迎来的最大舞台,杨钰莹依然延续了她自成一派的甜美风格。一袭粉蓝色阔摆蓬蓬短裙,齐刘海的长直发,让她显得少女感十足,岁月仿佛在她身上停驻了一般。搭配同色眼影和经典的珍珠项链,优雅与甜美并存的气质既让老歌迷找回了当年的感觉,又俘获了大批年轻观众的心。

    曲目上杨钰莹选择了《小情歌》,相较于她以前的曲风,这首歌似乎有些另类。和以往的演绎不同,杨钰莹用她独特的声线将这首清新中带着淡淡忧郁的情歌娓娓道来,让歌曲的情感基调变得轻松明快了不少,直击观众心底最柔软的地方,有观众评价“杨钰莹的小情歌声线甜美婉转清新自然,年少之恋不正应该是这样明亮的吗”。

 1/5    1 2 3 4 5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