霍建华女友大集合 真假剖析霍建华割双眼皮事件

来源: 网络 2016-01-11 11:06:28

   从徐长卿到白子画,霍建华男神形象根深蒂固。男神身边自然少不了女友。霍建华女友大集合,小编带大家来细数下霍建华的历任女友。另外,日前霍建华迷人的双眼被曝整容,粉丝们纷纷出来鸣不平。

100200946066_515192.jpg

    霍建华一直靠作品说话,唯一承认的女友只有陈乔恩,二人分手后都不指责对方,避谈对方。今天小编就来盘点霍建华的绯闻女友有哪些?

QQ图片20160111110756.jpg

赵丽颖

    对于网友疯传与霍建华的绯闻,赵丽颖今天先笑着澄清:“电视剧都杀青那么久了,怎么大家还相信这个。”她表示虽然生活中霍建华是自己心目中的男神类型,但并非“一起合作就可以产生感情”。

2014422102654484.jpg

张馨予

    当时是香港媒体爆出此事,说是当年张翰为《少年四大名捕》杀青组局办聚会,刚好霍建华、张馨予也分别在横店赶拍新剧,有人见到张馨予与霍建华由聚会认识,并在现场工作交换联系方式。后来还有人爆料说13年9月初在杭州凯悦酒店曾见到过张馨予霍建华先后出入。

 1/4    1 2 3 4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