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冬雨自曝分手成单身狗 曾与郑爽同为校花(组图)

来源: FACE妆点娱乐 2016-01-11 11:20:42

  摘要:周冬雨自曝分手成单身狗 曾与郑爽同为校花(组图)1月10日,周冬雨现身北京为自己主演电影宣传,面对媒体记着的采访她更是加码放猛料,自曝与男朋友已经分手,已经恢复单身,并自喻“单身狗”。

周冬雨自曝分手成单身狗  曾与郑爽同为校花(组图)


   不过周冬雨也曾对媒体表示,对恋情最终的结果并不强求,而是顺其自然:“(恋爱)反正都是你情我愿的事儿,真的不合适就分手呗!”
  
   而对于男友被曝是“富二代”身份,周冬雨在接受媒体采访时,笑称“男友不是很富的富2代”,更透露男方追求了自己4年。

   2015年4月,周冬雨与男友约会的照片被媒体拍到并公布,随后她在微博上大方承认“我大学四年同学,今年初成为男朋友”,而在同年7月,她在接受腾讯娱乐专访时更表露“男友已通过老妈认证”。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