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李咏女儿曾变身足球宝贝被骂好丑 长大后照片竟美呆了大批私照流出

来源: 妆点网 2016-01-09 20:30:20

  近日,从小就被骂丑的李咏女儿长大后竟美呆了,对于网友还能想起李咏女儿曾一度被称与父母长的及像还变身足球宝贝被骂好丑,而长大后这般美,网上大批李咏女儿生活私照流出。

2345截图20160109203711.jpg

2345截图20160109203657.jpg

李咏女儿曾变身足球宝贝被骂好丑 长大后照片竟美呆了大批私照流出

  5日晚,李咏主持传媒大学新年音乐会。妻子哈文带着11岁的女儿出席,法图麦穿黑丝与母亲很像。李咏则跟墙上的贝多芬肖像合影,意外撞脸。

  李咏的女儿从小就随着爸爸妈妈在媒体上出现,却常常听到有人说:“长得太像爸爸了不好看!”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