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娇着粉裙微博晒照 发cosplay泳衣照片被前任的男朋友黄凯怒斥

来源: FACE妆点网 2016-01-08 23:39:34

  FACE妆点娱乐讯 徐娇着粉裙微博晒照 发cosplay泳衣照片被前任的男朋友黄凯怒斥。照片中徐娇还手拿簪子正欲戴上,低头沉思,侧颜看上去十分温婉,画风唯美,不禁让粉丝们感叹“徐家有女初长成”。而当时在《长江七号》中的那个假小子早已经不见了。

 

徐娇着粉裙微博晒照 发cosplay泳衣照片被前任的男朋友黄凯怒斥

  1月8日下午,徐娇在微博晒出自己着粉裙的美照,并配上《诗经》中的句子“蒹葭苍苍,白露为霜”。照片中徐娇留黑直长发,鼻梁高挺,清慕的双眼皮、着粉色裙装古韵十足。被网友质疑是割过双眼皮。

    照片中徐娇还手拿簪子正欲戴上,低头沉思,侧颜看上去十分温婉,画风唯美,不禁让粉丝们感叹“徐家有女初长成”。而当时在《长江七号》中的那个假小子早已经不见了。

徐娇着粉裙晒照(徐娇微博截图)

  照片曝光后,网友们大赞“美美美”,纷纷评论道:“所谓伊人,在水一方!”“一人自拍,矜持可爱!”还有网友爆料:早前徐娇微博晒发cosplay泳衣照片被前任的男朋友黄凯怒斥。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