董浩叔叔宣布今年4月退休 发文感谢观众

来源: 妆点网 2016-01-08 01:34:51

  1月7日下午,著名主持人董浩发文称“别了,话筒”,宣布退休。董浩还在微博中晒出《回声嘹亮》为自己办的退休告别专场节目泪洒舞台的照片,表示感谢。

1.jpg

董浩在微博中写道:“感谢央视,感谢70、80、90、00后以及所有的观众对我的厚爱!今天晚上央视3套文艺频道,19:30分播出的《回声嘹亮》为我制作了1个多小时的退休告别专场!我演唱了《掌声响起来》和《我爱蓝色的海洋》李思思代表当年的孩子拥抱了我,我泪洒舞台!别了!话筒!我会在书画舞台上给你们新的惊喜!”

  微博发布后,网友纷纷留言感慨,“董浩叔叔都退休了,时间过好快”,“感谢董浩叔叔为童年带来的美好,祝叔叔幸福安康”。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