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友爆料欲撮合林心如和言承旭 林心如为何否认半夜带言承旭回家

来源: 妆点娱乐 2016-01-05 14:24:52

   此前,网传林心如半夜带言承旭回家,事后遭到当事人的否认,昨日林心如好友爆料,确实想撮合林心如和言承旭,林心如为何却矢口否认呢?

1.jpg

    近日有报道说,林心如和言承旭在参加一个饭局,两人散步,林心如带言承旭回家,引起很多人的关注,大家都在关注两人是否有新恋情,但是对于这个报道,两个当事人都否认。

    林心如表示并没有带言承旭回家,两人只是顺路,并且,林心如还说两人没戏,对此言承旭也表示那天晚上并没有去林心如家,他只是搭了个顺风车去找与林心如住在同一小区的周瑜民,并没有进林心如家门。

 1/4    1 2 3 4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