苍井优历任男友大盘点 权志龙曾当众告白

来源: 妆点网 2016-01-05 13:12:56

   苍井优因与名字与日本AV女星苍井空相似而让大家傻傻分不清楚,不过两人可是一点关系都没有哦。苍井优是著名导演岩井俊二的爱将,长相清纯性感参演多种文艺清新角色渐渐走红。

18.jpg

苍井优历任男友大盘点 权志龙曾当众告白

    苍井优与v6冈田准一两人是在2008年相恋,冈田准一是日本艺能界着名男性偶像、演员及歌手。1995年通过天才少年中杰尼斯预备校单元而进入杰尼斯事务所。

    苍井优与冈田准一的恋情是在2010年春宣告结束,早年有报道称两人的恋情告吹最要是因为冈田准一移情别恋所致,不过后来网上又曝出该消息不实,实际上是因苍井优太专注事业忽略经营爱情,最终导致这段感情的破灭。

关键词: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