嫩模小歪裸体下厨 大秀撩人E杯巨乳被骂

来源: 妆点网 2016-01-05 00:29:34

  互联网时代让许多人找到了迅速成名的新途径,网红辈出的时代,没有点新招数,真没办法吸引眼球。

1689464317.jpg

    据台湾媒体报道,拥有傲人E罩杯的辣模小歪(孙沐辰),就以自拍“小歪厨房”系列影片在网络上爆红,在影片中她多次以几乎裸体的装扮做菜,身上的衣服布料少到仅能遮住三点,大胆作风吸引众多网友追随。

  不过,近日她在脸书上自爆,回顾过去一年,她因为舆论被骂到差点自杀。

  小歪表示2015年虽然充满负面谩骂,但也让她成长许多,虽然在“裸体厨房”时期,因为舆论压力让她差点自杀,更曾埋怨网友断章取义,但经历了那些挫败,让她重新振作再出发,也知道自己该追求什么,她感谢所有支持她的网友,并希望未来能更加幸福。

关键词:裸体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