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红分享初恋往事 暗恋男神竟是王菲的男人

来源: 妆点网 2016-01-05 00:27:18

  今年元旦韩红结束了湖南卫视跨年演唱会后,就立即赶往河南郑州完成“当红不让”演唱会收官之战。演唱会在河南收官,韩红也在演唱会当场分享了与河南的不解之缘,在懵懂的青春时期,有那么一位河南男人差点与她携手一生。

QQ截图20160105002648.jpg

    这位河南人真是王菲御用吉他手李延亮,曾经国内第一吉他手。韩红称与李延亮两人一起当兵,两人逐渐暗生情愫却最终停在了朋友的位置上。韩红也遗憾的称:“那时有青春有梦想,只可惜爱情差了半步”,而韩红广为传唱的情歌《擦肩而过》就是写给李延亮,来纪念与自己吉他男人的感情往事。第一次听到生性豪迈的韩红自曝如此伤感的青春往事,不少网友直呼:韩红退伍了果然越来越放得开了!也有网友感叹称:果然新年第一天都是猛料。

  王菲的歌迷对李延亮十分熟悉,因为李延亮正是王菲演唱会的御用吉他手。能成为天后王菲的演唱会得意战将,还是天后韩红的初恋男神,这位喜欢在超女舞台上看美女丝袜的李延亮果然非同一般。

  韩红一向对自己的感情十分保守,也传出不少性取向成迷的新闻。韩红除了与管彤老生常谈的八卦之外,有网友发现与韩红传出绯闻的男人均与天后王菲有关。有爆料称韩红曾暗恋过黑豹乐队中的键盘手栾树,而当时栾树的女朋友正是天后王菲。韩红对栾树用情至深,而栾树却爱着高冷天后王菲。之后因性格的差异,王菲选择了黑豹乐队的主唱窦唯,而栾树在失恋的强烈打击下将备胎韩红升级为女友。但因栾树对韩红并无男女之情,两人的感情只维持了一周就宣布结束,因此韩红恨极了王菲。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