宋小宝恶搞孙俪 邓超被出轨案庭审疯狂掉粉

来源: 妆点网 2016-01-04 15:16:13

  前几天的浙江卫视跨年演唱会上,邓超用一曲《娘娘我错了》向孙俪“表白”,立即得到了“娘娘回应”——宋小宝穿上孙俪在《甄嬛传》中的经典服装突然飞奔上台,吓坏邓超。

66.jpg

宋小宝恶搞孙俪 邓超被出轨案庭审疯狂掉粉

    该案送达过程中,经法院电话联系,雷善慧明确表示不会到庭,并确认法院邮寄的起诉书和传票均已收到。郑永煌在第一次接到法院电话时,承认是其本人,但当他得知被告后便改口称是郑永煌的朋友,此后法官多次拨打该电话均处于关机状态,向其邮寄送达的起诉材料也被退回。夏学敏电话则暂停服务,邮寄送达也被退回。后法院依法公告送达,确定于今日9点开庭审理。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