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gelababy整形前后大不同 盘点娱乐圈疯狂整容的女星

来源: 妆点网 2016-01-04 11:56:45

  angelababy自出道以来一直饱受整容争议,她一直否认,甚至还去专业机构鉴定堵悠悠之口,在面对网友翻出的旧照后她终于承认了牙齿整形。其实娱乐圈整容真不算什么,不微微整下都不好意思说是混娱乐圈的了,不过娱乐圈也有很多整容上瘾的女星。

34.jpg

angelababy整形前后大不同 盘点娱乐圈疯狂整容的女星

    angelababy自从出道以后,越来越美。中德混血的她有着精致的五官,但是传angelababy整容的消息也不间断过。而baby本人只承认矫正过牙齿,并不承认有整容。自出道以来饱受整容疑云困扰的Angelababy决心用法律武器维权。在相关法官及代理律师建议下,Baby决定接受权威医疗机构的面部鉴定,并将相关报告作为维权证据。10月15日早上,Angelababy现身中国医学科学院整形外科医院进行了面部检查。

    当天,Baby接受了眼部、口腔、头颅CT,三维重建头颅,正位侧位、上颌下颌曲面断层等多项检查。随后,通过知名整形专家祁佐良院长鉴定,Baby眼角和口腔部分正常,无切口痕迹,脸部骨骼没有动过的痕迹,也没检查出假体。现场,Baby说:“心情还是很踏实的,也是因为法庭上告了很多起这样的案件律师让我过来做下,然后我觉得我肯定是个被黑的命。”

 1/4    1 2 3 4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