谢娜或因怀孕缺席跨年晚会 揭其与张杰恋爱史为什么不主持快乐大本营

来源: 妆点网 2016-01-04 09:55:24

  湖南卫视的跨年晚会是每年的重头戏,台柱子谢娜自加入芒果台以来从未缺席盛典,今年却意外缺席。于是众网友纷纷猜测坡姐是去美国保胎了,那么真相到底如何呢?

10.jpg

谢娜或因怀孕缺席跨年晚会 揭其与张杰恋爱史为什么不主持快乐大本营
 

    其实张杰与谢娜两人能走到一起很不容易,从2006年传闻恋爱、2011年正式结婚,到现在更是多次传出怀孕喜讯。现在就来揭秘张杰谢娜情史。

    2006年,张杰被爆和同是成都人年长自己1岁的着名主持人谢娜谈恋爱。当时的谢娜结束和刘烨5年的爱情长跑刚刚分手。彼时的谢娜名气比张杰更响亮。当时,张杰参加湖南卫视第一届“快男”,以唱功而引人注目。而在他的比赛过程中,谢娜没少出力。

    2009-2010年跨年演唱会上,谢娜豁出去了!!和张杰深情演出了一幕CP秀,虽然她宣布恋情是在一个月后的百度沸点颁奖礼上,但是在跨年上的这一幕,已经彻底暴露了恋情真相,从而成为了收视保证。

    自从与张杰结婚以来,坡姐啥时候生孩子成为了观众们最关心的事情之一。在此前的节目中,有一场辩论为谢娜而设,辩论的题目就是谢娜该不该怀孕在辩论双方经过激烈的唇枪舌战之后,谢娜发表个人感想,她严肃而深情地说到:“我觉得人结婚有两个原因,一个原因就是想要孩子,因为孩子结婚,一个原因就是想要跟这个人一辈子生活在一起。当我遇到杰哥的时候,我觉得我想要跟他一直生活下去。我是一个很独立,很自立很自强的一个人,但是我在遇到他之后,我觉得我在他面前,我可以成为一个被疼爱的小女人。”谢娜表示:“其实我很感激大家对我们的关注和关心。我的想法是能和自己爱的人一辈子在一起,其他的事情顺其自然,如果我怀孕了,一定会公布。”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