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冰冰李晨合体捞金高调秀恩爱 网传范冰冰弟弟竟是她儿子

来源: 妆点娱乐 2015-12-31 10:49:46

   日前,范冰冰李晨合体捞金高调秀恩爱,引来现场粉丝阵阵尖叫。身为娱乐圈的话题女王,范冰冰向来绯闻不断,网传范冰冰弟弟范丞丞竟是她儿子,真是让人跌破眼球。

6.jpg

    虽然范冰冰与“洪大哥”的“私生子”的传闻流传甚广,绵延不息,但她本人似乎对这个秘闻显得很坦然,并不是很避讳。从以上记者了解到的情况来看,范冰冰应该与“洪大哥”产生过一段恋情,为什么多年来范冰冰会有此“疑云”笼罩,个中原因耐人寻味。

     比范冰冰小十九岁的范丞丞出生后后,圈里就开始流传称他是范冰冰的“私生子”,而孩子的生父更被锁定为香港某洪姓武打巨星,这个传闻可以说是范冰冰身上最大的秘密,而网络上也流传着众多关于范冰冰弟弟是她和“洪大哥”的“私生子”的传闻,而这个传闻缘于1998至1999年间范冰冰刚出名时曾经和“洪大哥”合拍过一部电视剧《特警威龙》,奇怪的是之后两人再也没有合作过。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