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冰冰李晨合体捞金高调秀恩爱 网传范冰冰弟弟竟是她儿子

来源: 妆点娱乐 2015-12-31 10:49:46

   日前,范冰冰李晨合体捞金高调秀恩爱,引来现场粉丝阵阵尖叫。身为娱乐圈的话题女王,范冰冰向来绯闻不断,网传范冰冰弟弟范丞丞竟是她儿子,真是让人跌破眼球。

5.jpg

    华谊公司的一位经纪人曾透露,范冰冰的弟弟就是她和某洪姓武打巨星的“私生子”,当年拍戏时范冰冰想借助“洪大哥”的力量进军香港娱乐圈,而范冰冰以前居住的现代城的公寓就是这位“洪大哥”为她购买的,对此说法一位自称恰巧与范家住在同一幢楼的网友爆料,他搬来时就听邻居说范冰冰的这套公寓是“洪大哥”为她买下的。某电影的一位总监称自己的朋友酒醉后,曾透露说范冰冰的弟弟其实是“洪大哥”的“私生子”。

     之前现代城小区门口“黑车”司机向记者爆料称以前他在搬家公司工作,曾给范冰冰和“洪大哥”搬过家,当时他们并不是住在现代城,而是住在东四环外的京贸国际公寓。一位华谊资深经纪人表示,范冰冰与“洪大哥”有没有孩子不好说,但两人“好”过这在圈里是尽人皆知的事情。2007年夏天,有媒体到《见龙卸甲》剧组下榻的宾馆蹲守,恰好“洪大哥”外出归来,他进电梯时墙上悬挂的液晶电视正在播放范冰冰拍摄的广告,“洪大哥”当时默默地看了好一会。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