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冰冰李晨合体捞金高调秀恩爱 网传范冰冰弟弟竟是她儿子

来源: 妆点娱乐 2015-12-31 10:49:46

   日前,范冰冰李晨合体捞金高调秀恩爱,引来现场粉丝阵阵尖叫。身为娱乐圈的话题女王,范冰冰向来绯闻不断,网传范冰冰弟弟范丞丞竟是她儿子,真是让人跌破眼球。

4.jpg

    一直有传范冰冰的弟弟范丞丞其实是她的私生子。范冰冰81年出生,范丞丞2000年出生,二人相差了19岁。再加上范爷出道前期的种种传闻,范丞丞的真实身份始终受到关注。

    日前,有网友曝料,称范冰冰的弟弟竟是她的“儿子”,记者对此曝料进行了深入的采访调查,发现范冰冰多年来一直深陷于“私生子”的传闻漩涡中,在娱乐圈流传甚广的秘闻就是范冰冰的弟弟范丞丞竟是她的“儿子”,孩子的父亲则是某洪姓武打巨星。近日,记者目击了范冰冰的爸爸亲自接范丞丞放学的情景。

    几年前,有媒体就范冰冰“私生子”的惊人传闻进行过采访报道,报道称范丞丞是范冰冰的母亲张传美2000年6月在范涛的老家青岛所生下的,并且详细介绍了事情的经过和范冰冰与弟弟的亲密关系,然而“树欲静而风不止”,之后这个传闻不仅没有平息,反而随着范冰冰名气地位的不断攀升流传得越来越广。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