迪丽热巴和古力娜扎有何渊源 迪丽热巴真正男朋友是谁背景曝光

来源: 妆点娱乐 2015-12-31 10:20:32

  迪丽热巴和古力娜扎不仅名字相似,连长相也有异曲同工之处。有网友放上两人对比图,疑问这两个人到底有什么关系。值得一提的是,迪丽热巴的男朋友近日被曝光,听说身家背景很是惊人。


83a753cb346099d1f7693ea86ce1e869.jpg
迪丽热巴和古力娜扎是什么关系 迪丽热巴男朋友是谁背景曝光 

  迪丽热巴迅速走红,个人资料及微博素颜照遭到网友热搜,更有网友表示迪丽热巴与古力娜扎相貌酷似,是不是整容了。而同为维族人的两人好像关系匪浅,网曝她们曾是高中同学,后因娜扎有事来不及考试所以低迪丽热巴一届,她们都是92年的人气小花。

相关阅读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