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力宏砸4亿买豪宅送老婆李靓蕾 李靓蕾个人资料遭扒曾是夜店女

来源: 妆点娱乐 2015-12-31 09:45:50

   一向节俭的王力宏被曝砸4亿买豪宅送老婆李靓蕾,天王疼爱娇妻的程度可见一斑。天王嫂李靓蕾的个人资料遭扒,看似乖乖女的她曾是夜店女,经常浓妆艳抹出入夜店。

4.jpg

    对比她长大后烟熏艳丽妆容、打扮火辣性感,或是升格“王太”后标准白衬衫、灰色系服装、充满书卷气息的女文青look,形容她为“丑小鸭变天鹅”并不为过,3阶段模样天差地远,完全印证“女大十八变”。不过王力宏已与李靓蕾相识约12年,想必亲眼见证过这段“革命史”。
  
    她过去曾是他的粉丝,演艺圈中娶女粉丝的男星不在少数,包括刘德华、林志颖、钟镇涛都是先例。虽然小俩口不愿透露交往多久,但过去1年中,王力宏为拍广告、好莱坞电影《骇客交锋》频繁飞回美国,可能因此增加2人相处机会,进而互许终身。

    媒体还接获爆料,指李靓蕾曾和多位男艺人传绯闻、与小开订婚,昨求证王力宏经纪人,对方回应:“李靓蕾现在是全亚洲最被搜索的名字,一下子新闻跟海啸一样的来,我们不会一一回应了。”至于女大十八变,是否整过形?也同样未获回应。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