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力宏砸4亿买豪宅送老婆李靓蕾 李靓蕾个人资料遭扒曾是夜店女

来源: 妆点娱乐 2015-12-31 09:45:50

   一向节俭的王力宏被曝砸4亿买豪宅送老婆李靓蕾,天王疼爱娇妻的程度可见一斑。天王嫂李靓蕾的个人资料遭扒,看似乖乖女的她曾是夜店女,经常浓妆艳抹出入夜店。

3.jpg

    李靓蕾被曝是中日混血,日本名西村美智子,大家都叫她Michiko,在校表现低调。李靓蕾的友人说,李靓蕾不只人美、气质出众,且讲话幽默、待人亲切,对第一次见面的人不害羞,会主动聊天和关心对方,她成长背景和王力宏相似,通话题多。

    她曾就读台北道明外侨学校,求证校方未获回应。于是在即时新闻贴出寻人启事,请读者协寻李靓蕾的毕业纪念册。不到12小时便有爆料者主动提供李靓蕾国小照片,照片下方也高挂李靓蕾的日文名“Michiko Nishimura”。
  
    当年的李靓蕾穿着白色衬衫、蓝色背心,身形瘦弱,一头黑色长发绑成2条辫子垂坠在背后,皮肤黝黑的她五官中最具特色的就是单眼皮和香肠嘴厚唇,一双大耳也很突出,整体给人乖乖牌印象。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