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力宏砸4亿买豪宅送老婆李靓蕾 李靓蕾个人资料遭扒曾是夜店女

来源: 妆点娱乐 2015-12-31 09:45:50

   一向节俭的王力宏被曝砸4亿买豪宅送老婆李靓蕾,天王疼爱娇妻的程度可见一斑。天王嫂李靓蕾的个人资料遭扒,看似乖乖女的她曾是夜店女,经常浓妆艳抹出入夜店。

22.jpg

    位于仁爱路三段的“吾疆”,与全台最贵的豪宅“帝宝”比邻而居,去年四月王永庆长子宏仁集团总裁王文洋,以每坪二百五十万的天价买下十一楼,加上六个车位,实价高达4.8亿元。王力宏和李靓蕾搬入新家后,除了有富豪王文洋当邻居,许慧欣和塑胶世家丈夫Dennis也是“吾疆”住户,全栋住户非富即贵。

    关于王力宏砸四亿买豪宅宠妻子,至截稿为止,王力宏经纪人刘凤琴持续还没有接电话,无法取得回应。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