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图:演嬴荡把形象都毁了 暗恋过的女神都吓到

来源: 腾讯网 2015-12-31 00:27:34

  《芈月传》开播没几天,演员巴图就在微博置顶了一张他的自拍——短发、浓眉,戴着极具文艺气质的黑框眼镜,趴在床上卖萌。哦对了,他还磨皮美白,加了个复古滤镜,目的就是要让人认不出来他就是“嬴荡”,辣个大腹便便的秦武王。

7.jpg

巴图:演嬴荡把形象都毁了 暗恋过的女神都吓到

    记者:看到网上的负面评价,你都咋想?

    巴图:我之前还挺在意的!一开始没播的时候,有人会过来评论,说你怎么那么恶心,我看着你我想吐。还有人说,你赶紧退出娱乐圈吧,你还是美国国籍,赶紧滚出我们中国。可我根本不是美国国籍啊!我是中国国籍好吗!

    记者:不过我看到你微博底下,还是很多人对你是路转粉的,魅力还是挺大嘛!

    巴图:我一开始发那些微博也不是说要炒作,只是想安慰一下大家,但有人看完了觉得我挺逗的,甚至会喜欢我,我觉得还挺欣慰的。

    记者:那你身边的朋友对你的表现都咋评价的?

    巴图:我都已经不去想这个问题了!真是毁了我在人们心中的形象啊啊啊!我朋友都跟我说,你怎么胖成这样了?还给我发各种截屏(内牛满面)……我跟他们说,那是我去年,去年!我现在已经瘦回来了好吧!然后我就给他们发自拍照,说你看!我现在长这样(心好累!)还有我小学、初中都多少年不联系的同学全冒出来了,包括我以前暗恋的姑娘都说,你咋长成这样了?!(此处已泪流成河……

    记者:是挺毁形象的2333333

    巴图:毁形象,受不鸟!

    记者:微博上赶紧发了一张自拍!

    巴图:最近是赶紧自拍啊,狂拍啊!!

    “好想再演一次嬴荡,把形象挽回来啊!”

    但拍完自拍感觉也不是很爽啊!毕竟戏已经演出去了,形象已然毁成了渣渣,总要想点办法补救吧——机智的巴图想出了两招:第一、减肥!狂减肥!第二、好想再演一次嬴荡啊,要帅的,要最英明神武的那种……

    记者:我听说你拍完戏到现在已经瘦了35斤了是吗?

    巴图:对啊,我拍完这个戏就减肥去了。真的受不了了。

    记者:那你拍完戏是怎么瘦身的呢?

    巴图:就是少吃多运动,我有一段断油,断糖,断碳水化合物,只吃白水焯菜,差不多减了几个月。

    记者:那你今后还会考虑演类似的角色吗?

    巴图:当然了,我特别梦想可以再演一次这个人物,假如说以后还有是这种秦国的戏,让我再演一次嬴荡,我觉得我会不一样的。

关键词: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