陆毅自曝片酬50引热议 网传为生儿子拒认二胎女儿

来源: 妆点娱乐 2015-12-30 17:38:56

  《秦时明月》热播,陆毅大红,各种热门话题层出不穷。日前,陆毅自曝片酬50引发网络热议。因带女儿参加《爸爸去哪儿》,二胎女儿被曝光,有传陆毅当年拒认二胎女儿,疑想再怀三胎生个儿子。

陆毅自曝片酬50引热议 网传为生儿子拒认二胎女儿


  陆毅主演的《秦时明月》,正在湖南卫视热播,而陆毅扮演的盖聂一角,因“面瘫搭档”和“高冷大叔”合体,引发不少围观。此前有报道称蒋劲夫透露自己拍《秦时明月》的片酬不及陆毅的十分之一,而陆毅则称他与劲夫合作非常开心。在接受华西都市报记者采访时,陆毅还大方回应“躺着赚钱”话题,并自曝首部作品片酬4个月才50元。

  此前网络上盛传蒋劲夫在该剧中的片酬只有陆毅十分之一,而在被问及他首部荧屏作品的片酬时陆毅表示:“记得我刚出道的时候,我在拍《泉水叮咚》,四个月,50块钱,然后上大学的时候,我也拍过八百一集的戏。”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