胡歌车祸前后对比吓哭刘亦菲 深扒杨幂微博骂胡歌真相

来源: 妆点娱乐 2015-12-30 17:27:14

  2015年可以说是胡歌事业的巅峰年,成名后的胡歌,昔日车祸前后对比照被翻出,网友疑惑当初胡歌车祸刘亦菲哭了到底是怎么回事?同时有关早年杨幂微博骂胡歌的旧事被扒,其实杨幂微博骂胡歌不是真的,两人只是微博互相取消关注了而已。

1.jpg

胡歌车祸前后照片对比刘亦菲哭了 曝光车祸内幕诡异令人震惊

    2006年8月29日晚,沪杭高速嘉兴路段,胡歌与女助手张冕乘坐的现代旅行车与一辆厢式货车发生追尾碰撞,助手抢救无效身亡,胡歌右眼重伤。所幸胡歌没有生命危险,此后,胡歌四天内经历两次全身麻醉的手术,脸和脖子加起来缝了100多针,一直在香港静养恢复。

    据悉,胡歌车祸毁容后整容,是其脸部手术的医生,是把他耳朵后面的皮移植到胡歌右眼眼盖,虽然这已经是最接近眼皮的皮肤组织,但还是很难像眼皮一样薄,所 以等疤痕长好以后,胡歌需要做修补手术,让植皮看上去更自然。而且胡歌至今整容已经动了多次手术,如果再加上再去韩国的修补手术,费用将要超过百万元,还 好,其俊美的脸庞总是保住了!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