胡歌回顾车祸细节 坦然称车祸让自己更无畏

来源: 妆点网 2015-12-30 16:06:53

  胡歌因《琅琊榜》及《伪装者》大红,胡歌车祸也重新被拾起,虽然车祸让胡歌严重受伤,但是经过这么多年,胡歌回想那段黑暗的日子,坦然称车祸让自己现在更无畏。

2.jpg

胡歌

    2006年,正值事业上升岑岭期的胡歌突发车祸受伤严重,脸部颈部缝100多针,经过植皮整容,胡歌才再次回归到屏幕中,然而因为车祸整容前后对比差很大,当年“逍遥哥哥”的颜值已不在。

    胡歌车祸缘故原由:演员胡歌当时在从横店片场赶往上海途中遭遇车祸。头部受伤昏厥中,引起众多粉丝关注,据胡歌公司同事叙述,当天傍晚,胡歌乘坐一辆商务车从横店《射雕》剧组出发赶往上海,当时车上共三人,由胡歌贴身助理开车,胡歌和公司另外一名同事坐在后面。途经嘉兴时商务车与一辆大货车相撞。车祸发生后三人被紧急送往嘉兴当地就近的医院抢救,所幸胡歌没有生命危险,只是头部受伤缝了6针,手扭伤,胸部也在车祸中受到撞击,但检查结果内脏没有受伤。由于打了麻药,胡歌一直处于昏厥中,其间醒来几次,问了一句“其他人还好吗”就又昏厥过去。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