赵又廷爸爸赵树海受访语带玄机 赵又廷高圆圆疑造人成功

来源: 妆点娱乐 2015-12-30 15:26:20

   日前,赵又廷爸爸赵树海参加活动时受访,被问到有没有升格当爷爷,张树海的回答语带玄机,赵又廷高圆圆被疑造人成功。

1.jpg


赵又廷爸爸赵树海受访语带玄机 赵又廷高圆圆疑造人成功

    据香港媒体报道电影《我们全家不太熟》29日举行电影首映,包含导演王传宗、主演张榕容、张书豪、陈大天、赵树海、许乃涵等均到场与观众见面;而角色贯穿全场的婴儿主角豆宝,在一年前电影杀青后,就跟家人移民到澳洲,首映会这天也特地回台参加。张榕容说:“豆宝是个很聪明的孩子,在片场时,见到每个人都笑嘻嘻的,有他在整个拍摄气氛就很温馨,但是一年不见豆宝,他好像有点忘记我们了。”

    导演王传宗先前曾以作品《宝米恰恰》一人分饰双胞胎的题材,入围过金马奖,这次新作《我们全家不太熟》则有婴儿,他分享说:“就算豆宝多么乖,他还是小孩子,我们只好配合他的作息,在他困的时候拍睡觉的戏,在他醒时拍白天的剧情。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