章子怡撒贝宁恋爱交往过程分手原因曝光 揭秘章子怡个人资料家庭背景

来源: 搜狐 2015-12-30 09:34:01

  章子怡虽然和汪峰已经结婚并生下孩子,可网友却更好奇章子怡与撒贝宁的恋情,为什么不了了之?章子怡撒贝宁究竟是什么时候开始恋爱交往的?又是因为什么原因分手的?据说是因为章子怡个人资料和显赫家庭背景曝光。女方身价太高,两人相差过于悬殊,是真是假呢?

0.jpg

图为:章子怡撒贝宁秘密恋爱交往被拍

  章子怡、撒贝宁为何恋爱交往没多久,两人就被曝身陷感情危机?而且连日来为小三上门一事处于冷战中,究竟怎么回事?在两人事业上升期,“章撒恋”戛然而止,不免令人惋惜。知情人士透露,章子怡、撒贝宁在这场恋爱中就像两只相互依偎的刺猬,既想紧紧靠近对方,又十分害怕对方身上的刺扎到自己。

 1/7    1 2 3 4 5 6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