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炮儿许晴自然写真曝光似少女 网传许晴因为张翰不喜欢郑爽

来源: 新浪网 2015-12-29 15:05:50

  “不老女神”许晴在《老炮儿》中性感撩人,大尺度表演突破以往风格。而许晴近期曝光的一组自然写真清纯似少女,粉丝纷纷点赞,表示十分惊喜! 网传许晴因为张翰不喜欢郑爽,许晴与张翰关系本就十分暧昧,因郑爽与张翰分手,许晴与郑爽关系更是难以解释!

12.jpg

  然而,最根本的导火索其实是许晴确认分房事件,郑爽的一句无心玩笑。然后许晴就有些生气了……而很快敏感的郑爽也感觉到气氛不太对,可能自己说错话。

  郑爽和许晴的隔阂由来已久,当然我们这些看客并不明确。然而只能从一些片段看出,郑爽很努力想要和许晴解释清楚一些东西,但是许晴是拒绝和郑爽交流的。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